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人文社科处召开干部任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

2020年7月13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处干部任职会议在行健楼B201召开。副校长周福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机关党委书记吴瑜,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王义保、副处长张矛矛、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瑜主持。

会议伊始,张万海部长宣读了干部任职聘任文件。随后,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王义保和副处长张矛矛作了表态发言。王义保处长表示,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他的认可和信任,学校成立人文社科处代表学校对文科科研发展的期盼,他将带领社科处全体人员努力推动学校文科发展。张矛矛副处长表示,作为文科科研管理的“新兵”,她将坚持“勤学、务实、团结、严格”的工作作风,做好人文社科有关的工作,为学校文科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副校长周福宝作总结讲话。周校长指出,成立人文社会科学处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人文社科处要发挥好文科科研的规划、组织、引导和管理职能,文科科研要结合学校特色以及区域、行业特点,要以“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为导向支撑学校文科学科发展。周校长强调,科学技术研究院要支持人文社会科学处的工作,做到分家不分工,在平时工作中要做到工作协同开展,相互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