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人文社科处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动员暨经验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作者:

2020年8月7日,人文社会科学处在行健楼B401组织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动员暨经验介绍会。会议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陈延斌教授。我校经管学院、公管学院等7个学院14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王义保教授主持。

陈延斌教授以两个申报成功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为案例,对申报书的内容编制、框架结构、重难点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经验分享与指导,并对与会老师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王义保处长表示,各申报负责人一是要多与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专家学者交流经验,补短板,找差距;二是要为项目申报留足时间,早准备、早着手;三是要不断修改完善申报书,提升质量,提高立项率。各与会老师表示,通过本次经验介绍,他们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大项目的特点和规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对申报材料有了更明晰的修改方向与思路,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