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人文社科处召开社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

为推进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20201029日,人文社科处在行健楼B403组织召开了社科工作推进会,经管学院、公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文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科研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王义保处长主持,张矛矛副处长汇报发言。

张矛矛副处长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总结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启动两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强调了2021年申报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思路,以期通过学院应报尽报,校院联动、多轮评审、加强培训、提升氛围,培育立项、鼓励支持,全程跟踪,精准服务来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的立项申报书质量。会上还对人文社科学术沙龙人文社科宣传手册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王义保处长表示,国家社科基金是我校人文科学发展的重要抓手,不仅可以产出高水平社科研究成果,更能带动人才、团队的建设和发展,围绕这一工作,人文社科处和各学院将要在各个环节中把工作做细、全程跟踪服务,推动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立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