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人文社科处召开国家社科十九届五中重大专项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孔露

社科重大专项推进会现场

人文社科处处长王义保主持会议

 2020年11月25日下午,人文社科处在行健楼B203召开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亓光副院长、外文学院翟石磊副书记、体育学院王军利副院长,以及各文科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王义保主持。

 会上,王义保处长对近年来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国家社科基金招标公告的要求和重大项目选题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张矛矛副处长进一步强调了项目申报时间节点等注意事项。各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就申报选题、团队组建、文本写作等内容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近来,人文社科处不断加强国家和省级社科等项目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各文科学院也对各类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不断加强重视,广大文科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踊跃参与,相信新的一年里人文社科项目在申报和立项的数量与质量上会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