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徐州市科技局来校调研市软科学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作者:孔露

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张矛矛主持座谈会

徐州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申德良发言

会议现场

1月15日,徐州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申德良、主任王莹一行来我校调研文科科研工作,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张矛矛主持座谈会。

张矛矛副处长向申德良处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文科学院、学科分布,以及近三年来软科学研究情况。她指出,人文社科处将依据2021年徐州市软科学指南要点做好动员和申报服务工作,争取获批高级别项目或批示。

申德良处长表示,中国矿业大学作为徐州唯一部属级“双一流”高校,拥有丰富的学术资源、特色的学科优势、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双方深化交流互动,共同为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快科技创新治理体系治理能力贡献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爱彬,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周建亮,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孙自愿,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姚伟坤,教育发展基金办公室主任王文龙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