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我校6名教师入选2020年江苏省“社科英才”和“社科优青”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张长旭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印发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人选名单的通知》(苏宣干〔202096号),正式发布了“江苏社科英才”和“江苏社科优青”入选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阎国华教授入选江苏省“社科英才”,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翟石磊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芦慧副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刘蕾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建明副教授和体育学院黄美蓉副教授入选江苏省“社科优青”。

本次紫金文化英才培育行动和紫金文化优青储备行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办发〔201843号)的文件精神,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文化英才和文化优青,建成一支以紫金文化英才为中坚,紫金文化优青为支撑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形成英才汇聚,新秀层出的江苏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新局面。

本次评选活动于20209月启动,先后经过学校遴选、江苏省教育厅评审推荐和江苏省委宣传部组织终评等环节,2021年年初公布评审结果,最终共评选江苏省社科英才50名、社科优青150名。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社会科学研究和青年教师培养,已有3位教师入选社科英才,分别为亓光教授、李爽教授、孙自愿教授,5位教师入选社科优青,分别为李效顺教授、亓光教授、张明教授、江红艳教授、陈静副教授。本次6位教师入选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是其中的又一显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