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我校承担的“江苏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孔露

近日,由中国矿业大学课题组承担的“江苏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项目提交研究报告并顺利结题。

“江苏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项目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王义保教授牵头,课题组对全省13市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实地调查、深层访谈和资料分析,在此基础上,撰写了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形势下的江苏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

本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十三五”时期江苏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成效与问题、“十四五”时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面临的形势分析、“十四五”时期江苏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国内外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经验借鉴、“十四五”时期江苏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主要任务等方面,为科学制定江苏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指明方向,有利于促进江苏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有利于深入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要求,有利于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