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社科处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孔露

交流会现场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蒋明敏发表讲话

4月25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蒋明敏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人文社会科学管理工作经验。人文社科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蒋明敏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及随行人员,重点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社科处的基本情况。

社科处处长王义保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社科研究发展现状。张矛矛副处长从文科学院的科研资源与基础、国家级项目立项情况、国家社科基金组织与培育工作、科研平台建设与成果评价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社科工作中的管理服务理念及经验。

蒋明敏处长对我校人文社科工作作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文科科研管理部门以后加强交流。随后,双方就项目申报与管理、科研评价与奖励政策、社科类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