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人文社科处举办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孔露

513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动员会在行健楼B401召开。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王义保主持。

王义保处长指出,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社科处将加大对项目申报的培育工作,通过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专家辅导等环节提升申报质量。

社科处副处长张矛矛对2021年国家后期项目申报公告进行了解读,并详尽介绍我校后期资助申报与立项情况。教师代表吕涛、汪超、冯仰操、谭雪萍分别从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特点、申报书撰写、书稿完善等方面分享了申报经验和技巧。

最后,王义保处长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增强信心,积极准备,力争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获批再创佳绩。相关文科学院科研副院长、拟申报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