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人文社科处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孔露

6月23日下午,人文社科处在行健楼B201年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张文德教授进行指导,拟申报教师及其他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张矛矛主持。

张文德教授从评审人如何评审、申请书的撰写经验和成果结构设计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典型特点、申报时的注意事项和专著撰写的要点等。

参会老师结合自身的申报计划,与张文德教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人文社科处相关工作人员也就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流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

张矛矛处长表示,张文德教授作为优秀的学术研究者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评审专家,分享了关于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宝贵经验,将更有助于申报教师不断完善申报材料,提高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