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人文社科处召开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孔露

说明: C:\Users\sport\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105175013.jpg

11月4日上午,为切实做好我校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辅导工作,社科处邀请江苏省有关专家、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娄峥嵘教授到我校进行指导。此次研讨会由社科处处长王义保教授主持,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拟申报教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科处副处长张矛矛教授简要介绍了近三届我校社科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和获奖情况,分析了目前我校教师报奖存在的问题,并鼓励教师增强自信,提前谋划,做好成果申报前期的材料准备工作。

有关专家首先从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体系、评审环节、评价指标及成果证明材料效力等方面介绍了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然后就申报表的填写规范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说明,最后针对拟申报教师的申报准备工作提出了有益建议。娄峥嵘院长结合自身评奖和组织报奖的经验,全面系统地分析了申报社科优秀成果奖的要点和技巧。

随后,有申报意向的教师积极发言,并就奖项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问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