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人文社科处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孔露

说明: C:\Users\hel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d932e4b2d1578c44fae4af269daad8.jpg

11月29日,社科处在行健楼B401召开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研讨会。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骨干教师、社科处副处长张矛矛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王义保主持。

会上,王义保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近三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立项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本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招标公告进行了充分解读。各文科科研副院长汇报了本学院的申报工作计划,参会教师就招标选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王义保处长指出,各文科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和导向,提前做好谋划布局,形成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投标人要聚焦优势资源,挖掘更多的申报资源,精准组建团队,精心打磨投标书。社科处将全力做好申报的全过程服务,提高标书质量,力争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