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常州大学社科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


说明: C:\Users\hel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7ce229133e39c3a43f78e4df8b92e4.jpg

 

9月7日上午,常州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潘道广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社科工作。学校社科处、经管学院、公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社科处处长张矛矛主持。

张矛矛对潘道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文科科研发展状况,并就国家级项目的培育与组织申报、科研平台建设、智库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张矛矛表示,常州大学国家社科基金获批数量位于省内前列,在很多方面值得我处学习和借鉴。社科处副处长李效顺简要介绍了我校组织开展学科交叉融合研究的经验做法。

潘道广介绍了常州大学社科处的基本情况,重点就人文社科研究发展战略规划、文理工学科交叉与新文科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探讨。他希望今后加强与我校社科处的交流,共同提升学校的科研管理水平。双方还就经济管理学科建设发展、MBA教育发展,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建设和校内研究机构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