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华中农业大学张安录教授为我校教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

   9月8日,人文社科处邀请邀请华中农业大学张安录教授为我校教师做了线上讲座。张安录教授以《经济管类国家级项目立项偏好与趋势》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国家级项目的类别和特点,人文社科类国家自然基金和社科基金的区别,国家级项目的选题规律和申报心得等。我校拟申报国家重大项目专家、各文科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等17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人文社科处副处长李效顺主持。

张安录教授是我国经管学科知名专家,国家级人才,兼任中国土地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城市经济学会理事等学术职务。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11项重要科研项目,在国际主流期刊、国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300余篇,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导师),荣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等1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