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镜湖大讲堂】(2020-16)——不同类型英文写作的要点分析:雅思写作、留学文书写作、学术写作的比较与说明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

    讲座主题:2020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十六——不同类型英文写作的要点分析:雅思写作、留学文书写作、学术写作的比较与说明

    主讲人:Elizabeth

    时   间:202062816:00

    地   点:镜湖大讲堂线上直播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观众可以通过访问https://live.bilibili.com/22194746或在哔哩哔哩客户端搜索“中国矿业大学镜湖大讲堂”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讲师介绍:

     Elizabeth,毕业于牛津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现为英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任写作教师,主要负责为世界各国学生备考雅思、准备留学文书提供指导和修改建议。Elizabeth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2014年以来累计辅导学生超过200人(11)。同时,她还有丰富的实习经历,其工作领域涉及大学、新闻媒体、杂志社等。

    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Elizabeth老师将重点介绍英联邦国家留学生都会遇到的三种写作类型:雅思写作、留学文书写作、学术写作。三种写作风格差异巨大,且涵盖了留学生经历的不同阶段,学生在每种写作类型的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也各不相同。讲座中,Elizabeth老师将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详细讲解这三种写作的区别和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提升英文写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