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镜湖大讲堂】(2020-19)——家国情怀:刘希泉的诗词人生
    发布时间:2020-07-04 作者:

    讲座主题:2020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十九——家国情怀:刘希泉的诗词人生

    主讲人:刘希泉

    时  间:20207615:00

    地  点:镜湖大讲堂线上直播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观众可以通过访问https://live.bilibili.com/22194746或在哔哩哔哩客户端搜索“中国矿业大学镜湖大讲堂”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讲师介绍:

    刘希泉,江苏省徐州市人,徐州市诗词协会副会长,现任徐州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著有《流年离殇—刘希泉诗词选集》两部,其中《女人花》《花前月下》《邂逅水左岗》《江城子•齐天大圣》《满江红•国庆抒怀》等作品引起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共有五百多首诗词在《今日头条•文化艺术圈》《百度•人文瞭望》《搜狐新闻•艺术聚焦》等国家级知名新媒体上发表。

    讲座简介:

    读书是有阶梯的,诗词也应当有阶梯。本次讲座,刘希泉老师将结合自己的诗词人生,从山川湖泊到虫鱼鸟兽,从英雄豪气到家国情怀,带领大家走进诗词的世界,感受诗词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