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项目
关于申报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张长旭

有关单位: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下达了《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具体见附件(包括通知、指南及研究报告格式要求)。现将我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分面上项目、论证项目两类。面上项目由申报单位根据指南自主选择申报,省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5万元;论证项目主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科技创新重点工作,采取定向组织方式开展,省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30万元。我校可申报面上项目。

2、我校可申报项目数不超过6项申请人需于2021年3月15日前,将申报书初稿(可在申报系统下载)一式2份报送至社科处。如超项,社科处将提交校学术委员会遴选。

3、同一单位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研发项目同时申报不同省科技计划,重复申报的,将取消评审资格。本计划中,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项目负责人作为项目主要参与人最多可再参与申报一个项目,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项目,项目主要参与人的申报项目和在研项目总数不超过2个。

3、时间要求:通过学校遴选的项目,申报材料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3日17:30,逾期将无法提交或推荐。学校社科处审核后上报科技厅,如有形式问题,将退回修改。申请人需关注申报系统信息反馈,并及时按照有关意见修改后再次提交。项目申报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4、材料要求: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六份(纸质封面,平装订)。申报材料需同时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送(网址http://kjjh.jspc.org.cn/)。项目相关佐证材料统一由学校社科处审查并填写《项目附件审查表》,不再在网上填报上传。项目申报材料经社科处网上确认提交后,不可退回重报。

联系人:张长旭     联系电话:83590161

人文社科处

2021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