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项目
关于做好2021年度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作者:贺琳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创新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徐州市委办《关于2021年度振兴老工业基地创新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有意申报的单位对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

 2、该项目要求围绕徐州市委、市政府年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按照“五有”“四显著”评选标准,聚焦本单位主业主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且能够在2021年度完成或基本完成的工作和举措。该项目具体申报要求有别于一般科研项目,请各单位认真对照通知要求积极做好申报工作。

 3、拟申报单位请于3月11日前将《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创新项目立项申报表》电子档发送至:

skb@cumt.edu.cn。

     

 联系人:贺琳    83590125

 

相关链接:http://fashion.cnxz.com.cn/2016/2016sw/

附件:1. 关于2021年度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创新项目立项的通知

2.《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创新项目立项申报表》

社会科学处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