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项目
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作者:贺琳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现已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此次招标共发布15个选题(附件1)。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课题。资助强度为每项20万元。

二、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者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

2.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负责人不得主持申报;曾经承担国家、省社科基金项目被中止、撤项的项目负责人,自中止、撤项之日起三年内不得主持申报。

3.首席专家只能为一人。首席专家只能投标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只能参与一个投标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投标课题。

三、投标课题要求

1.投标者须按《招标公告》发布的选题研究方向投标,自选课题(除选题15)不予受理。本次招标选题为研究方向和范围,投标者可以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根据选题方向设计具体题目。《投标书》(附件2)文本要简洁、规范、清晰,不加附件。

2.投标课题要突出研究重点,体现有限目标,课题设计不宜过于宽泛,避免大而全,子课题数量一般不超过5个。每个子课题只能确定一名负责人。

3.投标者要熟知国内外相关领域研究前沿和动态,除必要的学术史梳理外,应着重对同类课题研究状况和他人研究成果做出分析评价,阐明投标选题的价值和意义。

4.子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子课题负责人须在《投标书》上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如中标,子课题负责人一般不得变更。

5.完成时间为一年半。

6.成果最终形式为专著及研究报告。须提交20万字左右书稿、10000字左右总报告及5000字左右精华版。

四、我校具体工作安排

1.申报材料:(1)纸质《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7份,其中1份原件、6份复印件;(2)《投标书》及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文本1份发送至邮箱skb@cumt.edu.cn(请发送Word格式文件)。

2.申报日期:2021年3月1日-3月23日。


    联系人:贺琳 张长旭              电话:83590125 83590161

 


人文社科处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