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项目
关于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终稿材料提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张长旭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经学校和学院动员、组织、评审等工作程序,现已进入材料受理阶段。为确保材料受理按计划进行,现将材料受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1、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一律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请书5份、活页7份7份《活页》和5份《申请书》单独叠放在一起,请不要把单份《活页》分别夹在每份《申请书》中。注意: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签名,并签好日期,要征得课题组成员同意,目前存在较多课题组成员超项的情况申报表的所在单位和各地规划办意见请提前复制模板内容。提前写好申报书落款日期,科研管理部门落款时间2021年3月8日,所在单位落款日期:2021年3月10日。各地规划办落款日期:2021年3月15日。申报人在打印前后根据附件1进行形式自查。

2、电子版:申请书和活页必须是WORD版,且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电子版命名:中国矿业大学+学科+姓名+申报书/活页,(比如: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张三+申请书)。同时,为确保不出错误,每个老师需填写汇总表(见附件2)发送至各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各学院汇总后发送至社科处skb@cumt.edu.cn.纸质版汇总表经学院盖章后报送至社科处。

二、部分学科网络上报

统计、人口、世界历史、外国文学、图书情报、语言学、体育学等7个学科实行网络通讯评审,但仍需按照要求提交纸质材料2份和电子档。凡申报上述学科的申请人,需登陆全国社科工作办官网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www. npopss­cn.gov.cn/),下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网络填报版)并填写相关信息,检查内容无误后(申请书第一行出现“您现在可以上传申请书”的提示)通过项目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 项目申报系统于3月5日零时开放,申报人需于3月7日在系统填写完毕,社科处将审核并反馈修改意见,请申报人注意查看。

三、时间要求:

申报人于2021年3月5日(周五)上午下班前将所有材料报送至各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包括电子档)。各学院收集好终稿材料后,重点审查有无同时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和课题组成员超项情况。各学院于3月5日下午下班前交到社科处(办公楼C314),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其他注意事项:

近日,申报材料将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排序,有关结果由校学术委员会网站发布。为提高申报质量,并结合省有关限项情况及专家意见,建议评审结果为“良”和“中”的项目(目前暂未评审),可以改报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以提高教育部课题中标率。


联系人: 张长旭  贺琳  孔露    联系电话: 83590161  83590125


人文社科处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