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项目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乡村振兴专项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贺琳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为了提升灵璧帮扶工作成效,推动定点帮扶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学校决定结合学科方向,围绕乡村振兴相关问题,设立校级专项进行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职工,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鼓励跨地区、跨单位联合申报,鼓励理论工作部门与实际工作部门合作开展研究。近3年主持各级各类项目被撤项、终止研究的教师不能以项目负责人身份参加本次项目申报。

二、立项总量

本次专项研究招标课题共确定9个选题(附件1),申请人须按照课题指南的项目名称进行申报,每个选题原则上确立1项中标项目。

三、研究期限

研究期限为一年。项目负责人须于2022年3月31前提交最终研究成果及结题验收材料。

四、申报安排

1.申请人填写中国矿业大学乡村振兴专项项目申请书(附件2)。

2.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处负责对申请项目进行形式审查,并公示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

3.校学术委员会对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进行评审遴选,报学校研究确定拟资助项目清单,经公示无异议后予以立项资助。

4.各位申请人请于2021年4月9日前将申请书(附件2)一式两份送至相关管理单位。指南1-5项由科研院自然科学研究办公室(行健楼C308室)受理,指南6-9项由人文社科处办公室(行健楼C314室)受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赵亮 电话:83590165 邮箱:zrb@cumt.edu.cn

           贺琳 电话:83590125 邮箱:skb@cumt.edu.cn


人文社科处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