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项目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张长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决定从即日起,启动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1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申请人填写申报书、活页和汇总表,其中申报书和活页一式2份报送至社科处。以上材料电子档(命名:单位-姓名-申报类别)发送至skb@cumt.edu.cn。通过学校遴选推荐的项目,社科处统一向上级部门申请申报系统账号密码,指导申报教师系统填报申报信息和上传资料。

二、申报数量和类别

申报类别分为重大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及专项项目。重大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我校共限报15项,其中青年项目(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不低于5项。此外,我校还可申报“体卫艺专项”3项、“学生资助专项”1项、“招生考试改革专项”3项。如超项,社科处将提交校学术委员评审遴选。

三、申报选题

重大项目根据附件1“规划重大选题”列出的20个重大课题撰写,名称不得改动,研究内容设计必须紧紧围绕选题展开;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根据附件2“课题研究领域”的重点研究方向从不同角度可自主选题。重大和一般项目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附件4)、青年项目和其他专项填写《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附件5),所有类别项目还需填写《评审活页》(附件6)和《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7)。以上申报书和活页作为校内前期准备和遴选使用。待学校遴选后,社科处组织入围的老师按照申报系统要求重新填写。

联系人:张长旭    贺 琳 联系电话:83590161

人文社科处

二○二一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