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项目
关于申报2022年徐州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社科通知(2022)第45号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徐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本年度的软科学研究项目将紧紧围绕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的目标定位,重点支持以需求为导向、面向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决策研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区域性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提供借鉴和支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见附件。

本年度项目申报须通过徐州市科技创新业务应用管理系统“项目申报”模块(http://58.218.157.201:8080/xuzhou)报送。申报人于8月5日前网上填写项目信息表、申报书及附件。申报人关注系统审核情况,并及时按照审核意见修改。申报项目经在线审核通过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带水印),按封面、承诺书、审查意见表、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3份(纸质封面,平装订)。纸质材料须与网上申报材料一致。徐州市科技创新业务应用管理系统于2022年7月12日开网,2022年8月5日关网。项目纸质申报材料集中受理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长旭     孔露    电话:83590161

人文社科处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