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项目
关于征集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创新支撑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建议的通知
社科通知(2022)第53号
发布时间:2022-08-26 作者: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有关科技创新指示精神和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部署,做好2023年度省创新支撑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编制工作,现在全省范围内征集2023年度省创新支撑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方向

深入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新要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按照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部署,深入研究科技强省建设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聚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和重大任务,围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强化战略科技力量、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建设人才发展高地、推进科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加强创新资源统筹配置、碳达峰碳中和科技支撑、开放创新与国际合作等方面征集指南建议。

二、征集方式

2023年度省创新支撑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建议表以网络在线填报的方式提交。

提交网址:https://www.wjx.cn/vm/w8uxpm7.aspx

三、征集期限

2022年8月19日至2022年9月2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涂经纬   应媚  康争光

       联系电话:025-85415905-206   85412653   85421705

  • 附件【指南建议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