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项目
关于报送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初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

各有关单位:

为扎实推进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重要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人文社科处已组织讲座培训、交叉论坛、初稿研讨、选题论证及专家辅导等工作程序。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组织工作,提升申报质量,全面掌握我校教师进展情况,人文社科处初定近期再次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初稿分学科研讨会。 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研讨主题: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初稿分学科研讨。研讨会采取现场研讨、通讯评审或异地辅导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报送要求:(1)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原则上都应报送初稿。人文社科处根据根据初稿情况,分析布局申报学科,尽量避免校内竞争,争取申报指标。(2)无国家级项目在研且有基本科研费在研项目的教师必须报送初稿。(3)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后续工作以本次初稿名单为依据。(5)申请人不得将未经修改完善的往年申报书直接报送。已参加学校和学院辅导的申报教师需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后再次提交。

三、时间要求:本次提交初稿暂用2023年申报书和活页,鼓励申报其他重要科研项目教师积极参加。本次材料提交,将作为后续工作的依据。申报人需于3月18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各学院科研管理部门(电子档申报书和活页:学院-姓名-学科-题目),暂不需交纸质材料。学院汇总后(填写汇总表)统一报送人文社科处。如全国社科办近期下达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公告,提交初稿时间会有调整,具体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长旭 电话:83590161

人文社科处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