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于上报编制科研项目(人文社科类)2023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的通知
社科通知(2022)第51号
发布时间:2022-08-15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编制2023-2025年支出规划和2023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教财司函[2022]32号)文件精神和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下达的《关于编制2023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的通知》,2023年需新增资产,并达到形成固定资产标准需办理固定资产卡片入账手续的,均应编制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如不上报,2023年将无法进行资产的新增和采购。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按上述文件要求:属于使用基本科研业务费和科研项目(人文社科纵向)经费的新增资产预算应汇总报送社科处,具体编制内容及要求见通知正文及附件。

请各单位于8月16日下午5点前将附件3《2023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模板》纸质材料(单位汇总、科研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送社科处(行健楼C314)、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skb@cumt.edu.cn,社科处汇总后于8月18日报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由于时间紧急,请各位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填报,无预算2023年将无法进行资产的新增和采购。


联系人:贺琳   孔露      联系电话:83590125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