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于上报编制科研项目(人文社科类)2024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8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财务处《关于编制2024-2026年支出规划和2024年“一上”部门预算的通知》。现通知各二级单位上报编制科研项目(人文社科类)2024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表,具体要求如下:

凡达到资产标准、办理资产入账的,如新增的设备、车辆、家具、土地、房屋、软件、图书等,以及租用的土地/办公用房/业务用房等,均应编制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单价100万以上的设备,还应列明设备使用频率、主要规格参数、设备购置的必要性以及单位查重情况等内容)。按照《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中货物、工程、服务类型,细化填报具体采购项目的采购品目、预算金额等信息,并反映专门采购中小企业产品预算金额。列出拟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金额和拟实现的主要功能或目标。

按上述要求,人文社科处负责文科类科研项目新增资产统计汇总工作。凡属于使用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和人文社科处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的2024年拟新增资产预算应汇总报送社科处。请各单位于7月6日上午12点前将附件1、附件2的纸质材料(单位汇总、科研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社科处(行健楼C314)、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skb@cumt.edu.cn。由于时间紧急,请各位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填报,无预算2024年将无法进行资产的新增和采购

 

联系人:孔露      联系电话:83590125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