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项目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徐州市思政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贺琳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徐州市思政专项课题指南已发布,现将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必须具备独立开展所选课题研究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具有相关课题研究经验、业绩和成果,原则上应以副高职称以上为主体,兼顾中级职称申报群体。课题组负责人必须参与课题研究全过程并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组主要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不得空挂名。

原则上同一个题目在同一个单位只接受一个课题组申报;分散在各领域各方面的研究人员和专家学者可自行申报,也可自拟题目申报。

二、资助方式

本年度拟资助优质课题若干项,资助额度由专家评审组对结项成果进行质量评估和把关验收后票决确定,资助经费随结项证书拨付。

三、申报程序

申请人认真填写《徐州市思政专项课题申请书》(见附件),于8月12日上午11:30前将申请书一式2份交至人文社会科学处办公室(C312室东)审核,申报书word版及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skb@cumt.edu.cn。

四、其他事项

根据选题申报情况及课题组的资质,由专家组审定后,发徐州市思政专项课题立项通知书并列入规范管理,有关课题规范将在立项书中说明。结项时间:11月30日。凡此间提前完成研究成果的,请及时将电子文稿发送至邮箱44221516@qq.com。

本年度课题研究成果主要形式为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对策方案或学术论文。每项成果原则上1万字左右,必须运用最新数据和最新情况,注重原创性、针对性、操作性、启发性,在现状归纳、问题分析、对策建议上下足功夫。要求文风朴实、语言洗练、结构严谨、观点鲜明、信息量大、体例规范。凡不着边际、抄袭剽窃、拼凑整合、旧文翻新、一稿多用的,概不予结项。


联系人:贺琳   张长旭     83590161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