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项目
关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张长旭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以及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拟定了一批研究选题(附件),各单位应根据研究专长组织精干力量深入研究。力争尽快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新意的研究成果,推动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为切实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历史使命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报送专题研究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果,对成果刊发中央“三报一刊”或得到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的,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将择优认定为省社科基金项目。

材料报送要求:纸质材料装订成册(研究报告、论文、批示等)一式两份,电子材料发送至skb@cumt.edu.cn。报送材料没有具体时间要求。

联系人:张长旭;联系电话:83590161。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