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镜湖大讲堂】(2020-9)——如何做一份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
    发布时间:2020-05-20 作者:

    讲座主题:2020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九——如何做一份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

    主讲人:蒋楠

    时   间:202052016:00

    地   点:镜湖大讲堂网络直播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观众可以通过访问https://live.bilibili.com/22194746或在哔哩哔哩客户端搜索“中国矿业大学镜湖大讲堂”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讲师介绍:

          蒋楠,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MBA导师;深圳前海梧桐并购基金董事总经理,梧桐高创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团中央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审专家;多省市及高校特聘创业导师。

    讲座简介:

    作为优秀的双创导师,蒋楠老师在本次讲座中将与大家共同探讨商业计划书的价值,并分析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的特点。结合工作实际,蒋老师会分析一些商业企划的具体案例,加深同学们对商业计划书的理解,为以后工作中撰写一份成功的计划书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