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 > 正文
项目
关于组织申报 2023 年度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科技工作部署,高水平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和国家创新型 城市,努力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切实推动«徐州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地实施,2023 年度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将紧紧围绕建设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和国家创新型城市的目标定位,重点支持以需求为导向、面向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决策研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提供借鉴和支撑。具体通知见附件。我校系统申报时间截止至6月23号。系统审核通过后下载纸质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截止时间为6月28日。


联系人:张长旭  电话:83590161


人文社科处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