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 > 正文
成果
关于举办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辅导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贺琳

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校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帮助我校科研人员更好地了解该奖项申报流程,规范申报成果材料,社科处拟召开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辅导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4日(星期四)9:00

二、会议地点

行健楼B201室;腾讯会议 ID:840 422 942

三、会议内容

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有意向申报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教师

四、参加人员

1. 人文社科处领导作往届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总结及2022年度申报工作安排的报告;

2. 邀请有关专家作报奖辅导报告;

3. 拟报奖教师可从拟参评成果情况、社会评价证明材料等方面进行3分钟以内汇报,与辅导专家研讨交流。

五、会议要求

1.全体参会人员请于11月4日上午8:45前到达会场。

2.进入会场后,请及时就坐,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整为静音,保持安静。

人文社科处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