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平台 > 正文
平台
关于开展人文社会科学省部级重点研究平台及校级智库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贺琳

各文科科研平台及校级智库:

根据上级动态管理要求和学校相关管理办法,为确保我校省部级文科科研平台和校级智库建设有序发展,现组织开展省部级文科科研平台和校级智库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包括平台近年来研究进展、研究特色、固定成员取得的成果产出、学术交流、社会服务及预期目标完成情况,查找平台(智库)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建设思路。

二、检查要求

(一)省部级文科科研平台和校级智库梳理并提交纸质材料

请各科研平台(智库)围绕上述内容组织自检,并于11月19日(下周五)下班前将《文科科研平台中期检查报告》一式两份签章后提交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b@cumt.edu.cn。

(二)各科研平台(智库)负责人请于11月23日上午9:00参加文科科研平台(智库)工作推进会(地点:行健楼B201室),汇报平台(智库)建设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

本次文科科研平台(智库)中期检查将作为下一年度学校投入评判依据,望各科研平台(智库)及依托学院予以高度重视,保证数据详实准确。

联系人:贺琳        联系电话:83590125

人文社科处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