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人才
关于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优青申报的补充更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省紫金文化英才、优青申报工作提前了申报时间,并给出了申报限额。原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工作的通知》http://sk.cumt.edu.cn/info/1089/1192.htm中上报时间、限额及材料要求,补充更新如下:

1.限额:我校社科理论类英才和优青限额分别为5人、10人,其他三类界别总限报8人。如申报超项,提交校学术委员会遴选。

2.时间:我校申报截止日期提前到9月9日,预期不予受理

3、材料:《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封面的推荐单位统一填写江苏省教育厅。原通知中《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做了更新,请申报人使用最新版本。(最新申报通知及有关材料见附件)

其他申报内容不变,因时间紧张,请各学院、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并把握好申报进度。



人文社科处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