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 > 正文
人才
关于组织推荐江苏省标准化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贺琳

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实施标准化战略,提高标准化工作水平和质量,强化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省市场监管局向全省公开征集江苏省标准化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江苏省内政府有关部门、企业、社会团体和教育、科研机构等,征集各类行业技术专家、标准化工作专家。

二、条件要求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客观、公正、诚实、廉洁的履行职责;

(三)从事相关工作5年以上,在所从事领域具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或较深厚的学术造诣。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等单位专家应为副高以上职称,行政管理人员(副处级及以上职务)或企业高管(副总及以上职务)职称不限;

(四)关心标准化事业发展,熟悉标准化有关法律法规,有一定的标准化工作实践经验。优先推荐具有标准化管理、标准制修订、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工作经历的专家;

(五)身心健康,能够按要求承担和完成省市场监管局委托的工作;

(六)无违法违规行为。

三、其他要求

1.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参加征集活动。

2. 符合条件的专家自愿填写《江苏省标准化专家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由所在单位盖章同意后推荐至省市场监管局。

3.推荐材料包括信息登记表电子版(word版)和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2),请于2021年12月27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人文社科处邮箱:skb@cumt.edu.cn。

联系人:贺琳 孔露     联系电话:83590125

2021年12月24日

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