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处召开全国教育科学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孔露

3月25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处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了全国教育科学项目申报辅导讲座。华东师范大学张远增教授、我校经管学院孙自愿教授应邀做申报辅导。讲座由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张矛矛主持。

张远增教授结合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从研究对象确立、学术史梳理展开、总体框架构建、基本思路呈现及重点难点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孙自愿教授对每份申请书进行一对一论证指导。随后,专家与拟申报教师就申报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专题讲座内容涵盖全面,反响良好,极大激发了我校教师在社科项目申报中的积极性,为学校力争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再创佳绩提供了有力支撑。张矛矛处长对专家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全国教育科学往年立项情况和本年度申报情况。人文社会科学处全体工作人员和10余位拟申报教师参加了讲座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