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处召开乡村振兴专项研究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

推进会现场

刘振副教授、朱文龙副教授、孙亚云副教授做汇报交流

科研服务不断线,疫情居家办公期间,人文社会科学处积极推动科研工作有序进行。4月6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处线上召开我校乡村振兴专项研究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人文学院刘振副教授、设计学院朱文龙副教授和孙亚云副教授进行汇报交流,组织部副部长王清、灵光村第一书记董亮应邀参加。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张矛矛主持。

会上,王清回顾了结对帮扶以来学校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表示,乡村振兴专项研究要明确方向,理清思路、聚智献策,挖掘历史文化遗存,转化成社会和经济效益,后期我校还将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做好五大振兴工作。董亮认为我校开展的乡村振兴专项研究,充分发挥了学科优势,为灵璧县产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科研扶贫的效果值得期待。

张矛矛对乡村振兴专项下一步研究计划和验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她希望项目负责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加强与当地相关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将研究成果在灵璧县转化落地,增强扶贫成果持续发展活力,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刘振副教授、朱文龙副教授和孙亚云副教授分别就“灵璧县文化品牌打造之‘霸王别姬’舞台剧策划与实践研究”“乡村振兴背景下灵璧县虞姬镇灵光村人居环境提升规划研究”“志农合作社夏庄萝卜品牌形象升级设计”三项课题已取得的进展进行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