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人文社科处召开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

6月22日上午,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研讨会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我校出版社副总编辑孙浩,出版社人文社科编辑中心副主任侯明,经管学院孙自愿教授,公管学院余利川博士应邀作为专家参加研讨会。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张矛矛主持。

孙自愿和余利川结合本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经验,从申报书撰写规范、基本思路及书稿篇章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人文社科处规划与项目主管张长旭从项目的学术地位、趋势变化和申报流程等方面做了介绍。与会专家对我校申报材料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张矛矛指出,本次研讨会对提升我校申报材料质量及提升教师申报积极性方面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同时,她还介绍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往年立项情况及今年的工作部署。学校相关文科学院4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申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