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处赴深圳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9 作者:

7月14日至15日,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张矛矛一行赴深圳调研,深入交流深市软科学研究状况。深圳城安院技术总监袁狄平、经营发展部副总经理李晓三、风险管理所副总经理刘非非,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副主任陈蓉,虚拟大学园战略研究部部长刘文林,中国矿业大学深圳研究院专职副院长钱雄以及学校在深参加“力行计划”挂职的教师等出席了调研会。

说明: C:\Users\heli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jpg

李晓三对张矛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深圳城安院的基本情况、核心能力和战略布局,以及软科学相关课题研究和合作研究需求状况。陈蓉对深圳科创委和虚拟大学园在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科研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展开了详细阐述,并就加强深圳软科学研究发展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说明: C:\Users\helin\Desktop\2.jpg

会上,张矛矛简述了中国矿业大学文科概况、科研发展规划以及智库建设情况等。她希望与各方紧密围绕深圳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科技创新治理体系等方面加强科研合作,推动软科学研究成果开发和转化,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