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人文社科处召开校社科基金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

为强化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类项目管理,推动项目负责人按时完成目标任务,915日下午,人文社科处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校社科基金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副处长李效顺主持,处长张矛矛、财务处科研经费及财税办公室主任简鹏及文科学院50余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简鹏详细阐释了《中国矿业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并从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经费预算编制及开支范围等方面梳理了该类别科研经费使用和报销中要注意的事项,全面细致地解答了常见问题。

张矛矛在总结中指出,各项目负责人要做到“三个明确”:一是明确预算管理制度,规范使用科研经费,提高使用效益;二是明确任务要求,扎实开展研究,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凝练研究特色;三是明确时间节点,保证科研项目顺利实施,促进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