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社科处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与申报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4 作者:

为提高我校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质量,提升申报撰写水平,11月23日下午,社科处邀请江苏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徐君在行健楼会议室作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申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社科处处长张矛矛主持。

徐君结合自身多年申报、评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验,对往年成功申报的选题及论证活页进行了分析,详尽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选题设计、课题论证、前期研究成果等方面需要把握的申报技巧。会上,徐君鼓励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积极申报,注重积累,加强交流,坚持不懈,争取在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徐君,江苏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博士后,博士生导师。兼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项,主持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十五”国家科技攻关重点项目子课题、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省部级项目16项;在《管理世界》《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新华文摘》《光明日报》(理论版)等报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