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动态
社科处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作者:


 

3月25日至4月8日,社科处在行健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王海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全之教授,山东大学杨慧馨教授、臧旭恒教授,湖南大学王湘玲教授,安徽大学王泽庆教授,河北师范大学张骥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杜长亮教授,江苏师范大徐君学教授、吴香芝教授10位校外专家,我校人文学院史修永教授、体育学院王军利教授2位校内专家对我校50余位申报教师进行辅导。

研讨会依据学科分类,分设“马克思主义学科组”“管理学、经济学科组”“中国文学学科组”“语言学学科组”“体育学学科组”5个分会场。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专家结合自身在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中的经验,围绕活页撰写中涉及的六个部分即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进行全面细致剖析和深入辅导,并提出具体明确的修改建议。

近年来,社科处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组织为牵引,统筹规划各类项目组织工作,建立层次互补、融合互鉴、质量牵引工作机制,持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辅导精度,全面提升我校文科科研项目申报质量。